见云知雨

一个小号。↓
为了撕抄袭狗开的小号,但并不代表这个号就专门用来举报了。平常也会存点脑洞唠唠嗑。不幸被撕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来找我的大号一起玩耍吖~

大柯超爱白果太太的!:

很生气
关于抄她底稿 她自己说她是在梦里完成的(lof只能发十张图片,要图片可以找我)
@夜笙笙是萝莉鸭 麻烦你正面回应你所谓的抄您底稿,抄您的梗。
我觉得图片已经很清楚了,我们发文时间不一样。
我希望你可以尽早删文,我现在十分心平气和的提出这个不过分的要求。
1.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搬运我的文章
2.你擅自改标题 所以我认为你这是抄袭一说。
3.脑洞是您梦里编出来,还能写出来吗?这是真实存在的吗?您怎么不上最强大脑呢?
4.麻烦你语气客气一点,别对我的朋友和粉丝恶语相向和颠倒是非。

以上 感谢

评论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