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云知雨

一个小号。↓
为了撕抄袭狗开的小号,但并不代表这个号就专门用来举报了。平常也会存点脑洞唠唠嗑。不幸被撕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来找我的大号一起玩耍吖~

@LOFTER小秘书 举报抄袭
抄袭方: @夜笙笙是萝莉鸭
被抄袭方: @大柯超爱白果太太的!
抄袭作品:【all叶穿越梗】一不小心成为万人厌

p1p2抄袭文,p3p4原文对比(记得看日期哦),p5交涉结果,p6在抄袭方聊天频繁后抄袭方的说辞,及抄袭方主页

理性举报资料说完了,现在来说点想法。
我只想问lof,这样的做法,真的不会让用户寒心吗??
我们刚刚的写手群里有人说,真的好怕自己的文也会被抄袭啊。而且,即使发现了抄袭,举报了,但却因为举报人数少儿而毫无反应,那又有什么用呢?只是因为我们的文看的人少,热度低,所以即使被抄袭,举报的人也不多,就这么置之不理了吗?!

也没有指责lof的意思,这点上lof已经做到很好了。我只希望,我这一篇举报,lof能够看到,并给出答复。

咦怎么还是那么理性?
放松一下,我得一下这人切一下主题。

关于这人吧,我态度非常好的(相信你们看5看的出来)和她交涉了一下,得到了一个“是她抄我的不是我抄袭”的答复。然后我又脾气非常棒的问“她怎么抄的呢?”,她理直气壮地回答说“她抄了我的底稿!”


厉害
你怕不是盗梦了吧?

啊不对,按照这姑娘的说法,她才是被盗梦然后被窃取底稿的那个?了不起,让我们掌声欢迎现代盗梦师,大柯!!
并且在她聊天频繁后(哈姑娘你人气挺高啊),还坚持发了一条lof试图证明大柯确实盗了她的底稿,我只能说,您真是盗梦空间的死忠粉啊。

rnb

@姒郗郗呀~ 帮忙转载一下这样更多人能看见,lof看到的几率会大些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